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以案为镜 以案促改

——红寺堡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人民医院党支部警示教育正风肃纪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01 18:10:45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查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后半篇文章”,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11月19日下午,红寺堡区卫生健康局和人民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主题党日活动,派驻卫生健康局纪检组组长以“遵规守纪 廉洁履职”为题进行了警示教育专题讲座,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1.jpg

  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分别从职务违法犯罪、微腐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身边被查处干部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以案释法、以案示警,为与会人员提供反面警示典型。会后,党员纷纷表示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领悟到腐败的危害和法纪的威严,今后将进一步讲规矩、守纪律,提升廉洁从业的意识和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从业环境。(红寺堡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 李金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