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红寺堡:掀起《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观看热潮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25:30

  自《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播出以来,红寺堡区各部门、乡镇(街道)掀起观看热潮并引发强烈反响。

1.png

红寺堡区柳泉乡组织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专题片

  “恰逢‘两委’换届,正是我们对新班子开展警示教育的好时机,《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的播出恰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好素材,组织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专题片可以更好的推动村干部廉洁履职的自觉性。”红寺堡区柳泉乡纪委书记说道。

1.png

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

  “看了专题片,让我深受震撼,也警醒我,作为行使公权力的党员干部,是政府形象的代表,更应该时刻将‘公心’‘廉心’装在心里,正确对待用好权力。”红寺堡区农业农村局一名干部说道。

1.png

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片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生活在第一线,直接面向群众,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新形势下有更丰富、更隐蔽的腐败方式,能不能抵住诱惑,守住初心,需要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我,廉洁自律更是我们党员干部毕生修行的课程。”红寺堡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说道。(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张滨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