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三八”女神节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的巾帼们这样过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9 10:15:59

十二时辰,时序分明

每个时辰都有追梦、拼搏的身影

共同拥有着不平凡的十二时辰

那么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的巾帼们的一天

是啥样的呢?

1.png

  “周一早上您有个会议要参加,这是会议文件”“下午三点的主题党日活动,请大家按时参加”“这里是纪委监委,请您抽时间来领一下文件”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的一天,繁忙有序。

1.webp.jpg

—旭日东升,万物初醒—

辰时7:00-9:00 

1.png

  她分发完报纸,拿着一沓签批下来的文件,匆忙走过一个又一个办公室,回到办公室还没落座,又接着电话小跑领取文件。接连不断的铃声、嗒嗒的脚步声,成了办公楼四楼里独有的“和弦”。偶得闲暇,端起桌边的水杯,才发觉,已是凉水入口。

1.png

—将午之时,艳阳高照—

巳时9:00-11:00

1.png

  她反复研究斟酌王某某的审理报告,一遍一遍查找翻阅资料,反复修改完善,对审查调查中容易出现的程序遗漏、手续不全、文书差错、装订不规范等细节问题进行复核,把好案件质量关,从而确保审理工作规范开展。

1.webp (1).jpg

—火气旺盛,喧嚣声起—

午时11:00-13:00 

1.webp (1).jpg

  这项工作还没有完成,又收到了两个通知,明天一天要外出调查线索,并形成报告……先把手头这项工作完成。

1.webp (1).jpg

—日过中天,暑气未散—

未时13:00-15:00 

1.webp (1).jpg

  今年以来自治区党委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她对接收的工程领域专项治理材料逐一分类、装订、归档,坚持原则,严格审查,确保资料真实可靠。

1.webp.jpg

—骤雨初歇,气清神旷—

申时15:00-17:00

1.webp (1).jpg

  一天的工作即将收尾,红寺堡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巡察办举办“花香四溢 廉洁芬芳”妇女节插花活动,20余名女同志参加,感受节日的喜悦,收获自己动手插花的乐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