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红寺堡:赴盐池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7 08:54:17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缅怀先烈继遗志,学史力行锻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png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2.png

在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在每一件展品、每一份史料、每一张图片中,感悟无数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铁血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承先烈遗志,树立崇高理想,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陈佳珍)

2.png

合影留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