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红寺堡:严查细访 为疫情防控工作加上“安全锁”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29 09:37:42

  “截至目前,外来人员排查情况如何?”“是否严格登记管理居家隔离群众?”“公共区域尤其是进出口是否严格进行了消杀?”面对疫情防控遭遇战,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连日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在前期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基础上,调整2个协作区6个纪检监察机构力量,专门组成了2支突击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重点人员、重要场所、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工作人员通过深入防疫一线,实地走访,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要求立即整改。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时向有关责任部门提出疫情防控重点要求。通过精准监督、全程监督,推动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合力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闫圆)

图片.png

图为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对重点场所防疫情况进行督查。

图片.png

图为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对相关机构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图片.png

图为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对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图片.png

图为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对居家隔离群众管控情况进行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