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红寺堡: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4-08 09:10:27

  为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成立2个督查组,对重点人员、重要场所、关键环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1.png

图为督查组检查乡镇疫情防控情况

  督查组采用现场查看、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全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日常两码查验、防控物资储备和日常消杀等情况进行督查。

1.png

图为督查组在高速路口查看车辆排查登记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措施不到位,高速路口车辆排查信息登记不全面、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不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及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督导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限期整改和跟踪落实。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责任落实到人,把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目前,2个督察组下沉督查发现问题11个,并督促全部整改到位。

1.png

图为督查组督查居家健康监测人员管控情况

  下一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围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根据全区疫情趋势走向,因时因势调整监督重点,以精准监督保障精准防控,切实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马学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