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红寺堡:创新监督方式 提升监督质效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01 10:17:00

  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为纪检监察监督内容之一,对上级以及本级审计发现的46个问题,对账销号,督促完成整改问题5个,正在整改问题41 个。 

1.png

  督查组深入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12个单位(部门),5个乡镇,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与主要负责人沟通交流等方式进行监督。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与政府督查室和审计局加强协作配合,汇聚监督合力,提升发现问题的精准能力。注重发挥审计监督信息面广、专业性强的行业优势,把发现问题作为重要职责,并及时沟通交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大决策落实跟踪审计等情况,提供有关审计资料及证据,帮助巡视巡察全面了解情况、聚焦工作重点、突破疑点线索。(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海向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