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红寺堡:开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29 00:00:00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保驾护航,近期,吴忠市红寺堡区纪委监委成立9个监督检查组对全区49个机关单位、6个乡镇(街道)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01.jpg

02.jpg

  在监督检查中,各组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推进清廉红寺堡建设情况、“三重一大”集体决策、末位表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情况等30项工作内容开展了全方位监督检查。各监督检查组现场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整改建议。本次监督检查共反馈问题50余条,并对上半年自治区督查反馈安全生产的15项问题和吴忠市督查反馈的169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夯实整改落实成效。

03.jpg

  “监督检查只是手段,落实整改才是目的。针对各监督检查组反馈指出的问题,我们要严格督促各单位认真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到位。”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单瑞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