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镜头 正文

镜头

红寺堡:学习培训促提升 凝心聚力谱新篇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14 09:12:35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红寺堡区情有了更深的认识,为接续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培训结束后,红寺堡区大河乡纪委书记说道。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假期结束后,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为期7天的“讲政治、悟思想、学区情、促提升”学习班,发起收心归位号召,明确全年重点工作内容,推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到岗到位,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1.png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座谈交流及区情测试等方式,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及红寺堡区情。编印《红寺堡区纪检监察系统“讲政治、悟思想、学区情、促提升”学习班学习资料汇编》,使形成系统完备的闭环学习。积极开展区情观摩学习,深入兴民纺织、晓鸣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圈塘村等了解产业农业发展和示范村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将本职工作融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中,为示范区创建保驾护航。同时,以视频直播方式参与全区领导干部学习班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业务培训班,全体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交流发言,确保本次学习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扎实有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快速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增强了收心归位,共谱新篇的意识,强化了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担当,提高了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激发出更强的能量动力。(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马学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