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红寺堡 正文

廉洁红寺堡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05 14:50:27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切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红寺堡镇纪委书记在交流发言中说道。

1.jpg

  近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在学习会上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扛起新时代纪检监察的使命和担当。

2.jpg

  会上,红寺堡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从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社会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杨昌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