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红寺堡 正文

廉洁红寺堡

开展保密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12 00:00:00

  “区内外发生的典型失密泄密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现场亲身感受、体验窃密技术,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保密意识和安全意识。”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干部参加保密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后说道。

1.jpg

  11月10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到自治区保密局保密安全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典型案例警醒,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认识,强化了保密意识和责任,为做好保密工作夯实基础。

2.jpg

  要切实认清形势,强化保密意识。以典型案例时刻警醒,提高信息化时代的保密安全意识,以对组织、纪检监察事业和本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要严格落实制度,强化保密责任。进一步完善规范各项保密制度,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努力消除失密泄密隐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突出预防重点,强化保密措施。加强涉密计算机、案件材料和文件管理,严格遵循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黄文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