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红寺堡 正文

廉洁红寺堡

红寺堡:纪律处分有力度 组织关怀有温度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8 10:07:13

  “我非常的后悔,对自己冲动的行为无比自责,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为了我的事情来回跑,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我以后一定好好改正......”这是一名受到党纪处分的同志在接受红寺堡区纪委监委暖心回访的一幕。

  近年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坚持“处理”与“挽救”并重,通过暖心回访,持续将组织关怀送到受处分人身边。同时,保证对党员生活圈、社交圈的监管,早发现问题,早提醒教育,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日常行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中共党员风清气正。让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生活里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今后,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将长期致力于回访教育工作,切实将处分的教育目的落到实处。实地走访调查党员受处分后的生活状态、工作状态、悔改表现等,确保不让任何一名违纪干部“掉队”。(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王妮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