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红寺堡 正文

廉洁红寺堡

红寺堡:做深做实环保督察整改监督工作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18 07:46:38

  近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针对自治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再次进行跟进督查,督促红寺堡区柳泉乡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不规范、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混存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将自治区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涉及的相关单位整改问题,纳入常态化监督清单开展不定期督查,及时跟进监督整改进度,督促高效完成整改清单。对自治区督察反馈的5项具体问题精准监督,要求责任单位切实履行整改责任,紧扣目标、制定完成时限、挂图作战,压实推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在精准监督、跟进监督的同时,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对整改进展缓慢滞后的,及时与责任单位负责人提醒谈话,督促加快整改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等造成严重影响的,启动问责程序,加大问责力度,推动有关责任单位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创建全国异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杨飞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