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红寺堡 正文

廉洁红寺堡

红寺堡:体悟强军伟业 传承革命精神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03 08:32:51

  近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某旅军事训练基地,开展军事日“体悟强军伟业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区纪委监委对部队官兵进行了慰问,先后参观了旅史馆、部队内务、军旅荣誉室,现场观摩了多个实战项目演练,切身感受部队优良的传统、严明的纪律和一代代人民子弟兵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精神,既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也接受了一次意义深远的国防教育。

1.png

1.png

1.png

  通过此次进军营接受教育、锤炼党性,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体验了军营生活,感受了拼搏精神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作风,进一步提高了对国防安全形势的认识,增强了立足本职维护政治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践初心、铸铁军、当表率”,以纪律部队“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进一步培养纪检监察干部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历练不畏艰难的吃苦精神,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闫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