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廉洁红寺堡 正文

廉洁红寺堡

红寺堡:抓实节后监督 强化作风建设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07 08:45:31

  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室组联动”,成立3个专项检查组,深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实地走访及查阅账目凭证、会议记录、签到册等形式开展节后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图片1.png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将全区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列入监督检查对象,对各乡镇(街道)、单位(部门)开展“点穴式”重点检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节后不按时到岗、节后工作不在状态等行为。

图片1.png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严格落实检查情况日汇总、周报告制度,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由各监督检查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移交,并对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跟踪督办。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7个,现场要求立即整改5个,限时整改2个,并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全区通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王佩 张振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