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反馈 正文

反馈

红寺堡区严把“中期汇报”关 推动巡察监督更精准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2-16 11:09:46

  12月14日,红寺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三届区委第十轮巡察工作中期情况汇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瑞峰同志主持,区委两个巡察组汇报了本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领导小组在听取各巡察组情况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巡察组能够坚持政治巡察定位,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和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的政治偏差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结合自治区专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为下一步推进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2.jpg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牢牢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定位,把握共性问题、突出个性问题,按照“三个聚焦”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被巡察党组织作用发挥,紧盯“关键少数”,正确处理好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对已经发现的问题再梳理、再确认、再细化;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合理安排工作进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铁的纪律,精准画好被巡察单位“政治画像”,确保第十轮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