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进驻

巡察利剑高悬 高压震慑常在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5-17 00:00:00

  5月10日上午,区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在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志青到会指导。

  大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志青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她指出本次巡察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等八个方面,开展政治巡察。要求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努力配合完成好巡察工作,同时,要求巡察组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精准发现问题,客观公正的向区委汇报巡察情况。

  赵志青要求,本轮巡察,是区委巡察组与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全体领导干部共同的政治责任。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区委安排的巡察任务。

  动员会上,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人针对巡察内容进行工作汇报并作出表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