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进驻 正文

进驻

红寺堡区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8 14:40:41

  按照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安排,10月11日至15日,红寺堡区专项巡察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巡前培训。10月18日上午,区委巡察办党支部、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巡察纪律,敢于动真碰硬,依规依纪开展好专项巡察工作。

001.png

  集中学习后,专项巡察组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进驻见面会。会上,专项巡察组组长通报了专项巡察任务、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对近年来红寺堡区粮食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配合做好专项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002.png

  根据专项巡察工作安排,涉粮问题专项巡察从10月15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对红寺堡区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所属粮油购销公司落实粮食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情况进行专项巡察。(红寺堡区委巡察办)

>>><<<